永远热爱,永远勇敢

【台风】分手

       现代背景,欢乐脑洞产物,巨型OOC~

       如果两人在真心话大冒险中输了,被整蛊必须要给自己的对象微【防和谐】信发送“我们分手吧”,假装闹分手。

【明台版】

明台听到这个整蛊惩罚,心里不以为意,他想:我和老师情比金坚,老师怎么可能相信呢?

于是他毫无压力地掏出手机发送:“老师,我们分手吧。”

老师没回。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老师还是没回。

“老师,我再说一遍,我们分手吧。”

老师仍然没回。

三条信息仿佛石沉大海一般,手机静悄悄的毫无声响。

时间一久,明台开始坐立不安了 : 该不会老师看到第一条就生气了打算不理自己了吧?

明台赶紧给老师发了一个“1314”红包,同时飞速打字诚恳道歉。

“老师,老师~我错了!”

“我不是真心说分手的,我是被整蛊惩罚了!”

“我和老师是要一辈子的,我不应该随便说分手,老师原谅我!”

明台没想到,很快手机屏幕上就显示他发的“1314”红包被王天风接收了,同时老师也终于回复了,只有简短的几个字:“嗯,我知道。”

明台盯着那几个字,不知作何反应……

【王天风版】

王天风给明台发送信息“分手。”

没过三秒钟,明台就回复了:谁啊,谁啊?是谁分手啦?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王天风回复。

明台立刻就要哭了。

“为什么?为什么突然说分手?”

“老师,是我哪里做的不对吗?我会改的!求求你,我不想分手!”

“不要分手好不好,老师~”

明台接着发送了好几个“痛哭”表情包。

在被明台的信息疯狂刷屏之前,不经常用微信的王天风终于把“假的,我被整蛊了。”发送了出去。

很快,王天风就收到了明台发送的好几个不同的“爱你”表情包~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银河十三行诗 | Powered by LOFTER